close

 

慢慢的走,一步步前進

時間被壓成路上的腳印,跟在我們身旁,卻又默默的落後

雖然毫無所覺,但我們仍踩著時間前進

驀然回首,又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2012年並不是特別的一年,依舊由黃色的燦爛紅色的歡笑和藍色的憂鬱交織成一本彩色的繪本

但我所希冀的並不是大風大浪或轟轟烈烈

平平淡淡充滿五顏六色的路,走起來也能充滿幸福的=)

有這麼多親愛的你在身邊,我扶著你、你牽著我,隨著走的路越遠,羈絆越深

別人說小指頭會有條紅線,另一端會繫在自己的伴侶手上

那是不是我的其他四根手指頭上都纏繞著許許多多七彩的線,連到我愛的你妳你妳你手上呢?

手中握著這些豐富的寶物,因為你們,這一年又是個開心而精彩的交響曲=)

 


 

相片是種彩色的記憶

透過自己的視角畫出一張張真實的印象畫

對我來說,相片更像是凝結的時間

當記憶模糊時,它就會探出頭來招手,讓自己再次回到那些過往裡

 

1~3  

還記得三下A班開心的裡拜三放假,明明才只是上學期的事,卻覺得離那段開心輕鬆的日子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4~6  

 白癡的生理實驗總是充滿笑聲=D

好懷念三下,或許懷念的是那些沒有壓力的笑聲還有許多幸福的小聚會C:

 

韓國1

韓國2

韓國3

韓國4  

不得不說這年暑假的韓國行真的是另人超級懷念超級開心超級嚮往的=D

雖然說是有點奇怪的組合,但就是這種組合才會發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吧

自助旅行最令人喜歡的,除了見到國外光景的喜悅外,還有一種滿溢心中的成就感

不過不管怎麼說,"人"還是最重要的=)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但它的記憶體大概就占去了腦袋中"2012年"這個資料夾一半以上的記憶體了吧

翻著這些回憶,仁川機場、GS25、梨大、東大門、明洞、全州......各個地方的場景不斷的竄出

那些我們的笑、我們的鬧、我們的肆無忌憚

那些說著說著只有我們才懂的回憶片段

沒看到帥哥的失望、在路上仗勢別人聽不懂中文的笑鬧、晚上在房間裡一起玩桌遊的畫面

太多太多說不出口的懷念感傷興奮惆悵

我想我絕對捨不得讓這些彩色蒙上一層記憶的灰黃

它真的燦爛到像煙火般,永留炫爛

 

 7~9-1

跟家人出去玩的優點是輕鬆自在

就像是隻悠哉的貓咪,走到哪玩到哪

隨興寫意

不得不說,台灣美的地方真的很多,只是因為它一直都在,且擁有易親近性,才會讓我如此忽略吧

就像是那天看到的一段話

「不要吝於對你愛的人付出關懷,有時候人難免因為太親近而忘了尊重,疏忽了體貼,有時時間一長,彼此都忘了該怎麼相處,只剩下無力與怨懟。別對親愛的人比外人更嚴苛,因為他們才是陪你最長久的人,偶而,也給他們一點溫柔吧。」

所謂的親近而生侮慢。這些最讓人忽略的,總是讓我們後悔最深。

「珍惜」-短短兩個筆畫簡單的詞語,知易行難。

 

7~9-2

暑假的南部行,就是因為熟到不能再熟,所以一切也是如此的自在慵懶

如同每次卡片上總是不知道該寫什麼,因為許多文字早就在那裡了

差別只在於是否要寫下第999遍-

「有你真好」

 

7~9-3

噢攀岩=D

一直很嚮往的活動終於實現了!

感謝妳你你的陪伴讓我第一次體驗這個許久以來的祈願

暑假一直都是個培養感情聯絡彼此的好時間

可以讓人加深羈絆、也可以讓人重新熟稔

一切只在於自己願不願意伸出那雙手,牽起那些你重視的人而已

畢竟在不在乎不是自己心裡想想就會成立,重要的是對方感受到的是不是也跟自己相同

 

10~12  

最後的1/4年被各個大大小小吃喝玩樂佔據

幸好有你們才讓我沒有被可怕的大四打敗

生活就該有各種調劑才能稱為生活吧=D

不管是一本書、一段談話、一部電影、一杯茶、一個午後的漫步,許多東西或許對未來的事業成就並不重要,但若少了這些原料,生活又豈能稱為生活呢?

 


 

「珍惜過去的回憶,特別是不好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是對的時刻,然後所有的事情都到位,所有過去的片段突然連接在一起,並引導你通往你的未來。」

用這段話來為我的2012年畫下逗點,在逗點之後才能繼續寫下2013的篇章。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